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与雨同行。。。。29/8/2009

这一次是我的第三次参与这越野活动。这次的地点也比上两次我参加的地点要来的远些。
这次是在烏也路恩典山庄对面,也就是比天恩寺再远一点点而已。
这次我太太还有一位朋友一起来接近大自然:)不过这次也还蛮过瘾的。。。
因为这次我们是和雨水一块度过的。。。。开始爬时就下雨了,爬完出来雨也停了。。。



队友们向前进。。。勇往直前!!


一路上都有留下记号,好让大家都没



对面的那座山可是我们一步一步走过的。。。看似很远,不过走过就不觉得了。。
各位,生活在城市久了,是不是会很向往着美丽的景色呢?
感觉很棒,很美吧!!


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的猪笼草植物。。。


这就是出口了。。。成功万岁!!!


这一次的也有点不同也(至少我是第一次知道的:p)
为什么呢?
因为阿,原来跑得最快的两位(男女各一位)还有最慢的两位(男女各一位)
还会获得兔子及乌龟的礼物以示鼓励 :)

下星期5/9/2009 同样时间 4PM在詩巫再也 见啦!!!
SIBU JAYA.......等我哦 :)

No comments: